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花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時光匆匆,不知不覺我已度過了13個春秋。13年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嬰孩出落成了一名浸潤着書香的少女;13年的腳步不算多,可我真的從粉紅色的搖籃里走到了中學殿堂的門口。是的,我13歲了,青春的活力充斥着每一個細胞,伴隨我走進花季。

  走進花季,我將擁抱陽光,讓陽光停留在我的臉上。讓它驚訝我的年輕,智慧之花正含苞欲放。

  走進花季,我將親吻月光,讓月亮滋潤我純潔的心靈。讓它照亮我寫作的筆尖,跳躍在輕盈的紙上。

  走進花季,我將親近星河,讓星河淌進我唯美的夢鄉。驅走靜夜的黑暗,一個人品味幽靜,感受體味自立的歡暢。

  踏過如歌的花季,我會試着叩問知識的殿堂,翻開厚厚的古典着作,陶醉於千年墨香,解讀先人的理想。

  踏過如詩的花季,我要讓青春的活力盡情釋放。我會奔跑在空曠的操場上,揮灑汗水,激情洋溢在運動的歡快之都,期盼為奧運接棒。

  ……

  走進花季,我有太多太多希望,健康的身心會支持我去實現,慈愛的老師會一直鼓勵我。我渴望夏的啟迪!秋的積累!冬的奮鬥!春的怒放!我將靜靜反思自己,把心情化為親切的話語,直到日記的最後一頁!

  走進花季,我將展現一個新的自己!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走進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