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烈日當頭,我不禁有些煩躁,這都是因為我無事可做. 

這時,媽媽愉快的跑過來說:"園園,中午想吃點什麼?”"隨便!”我無奈的回應了媽媽.”那我們中午吃青菜牛肉飯,"好吧!”我會應了媽媽以後,又開始無所事事的看起了電視,”要不要和我到爺爺的菜園裡去拔點青菜來!””好好好!”一聽到有事,我高興的拍手叫好`````` 

 一路上,我同媽媽有說有笑的,似乎是吃了蜜一般的歡喜.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們已到了爺爺的"專屬養殖場”,種類十分的豐富,但我這個實實在在的”農村娃”除了青菜和蘿蔔,一樣也不認識``````(真是可悲~~) 

 不過,過了一會了,我又恢復了情緒,和媽媽一起和青菜"戰鬥”了起來``````.這第一戰,我還是在一旁袖手旁觀,看着媽媽作戰時的一舉一動,媽媽那專註的眼神,似乎正在告訴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就這樣,媽媽以"驚人”的速度,拔出了一顆完好無損而又綠油油的青菜``````看着媽媽,我不禁也想"露一手”,徵求完媽媽的同意,不用問,媽媽必定是點頭贊成!目標制定完之後,我便毫不心慈手軟的下手啦``````抓住根上一點的位置,然後用力一拔,青菜便落入了我的"魔掌”之中了``````我不禁暗暗的發笑了起來~~可到了第二戰,事情就沒有這麼順利,這一根青菜十分的頑固,我幾次心狠手辣的下手,似乎都動搖不了它的"意志力”,這可使我十分的氣惱,我再次狠狠的下手,這一次算是成功了``````我又再次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雖說,今天與青菜的相遇是十分的短暫的,但我卻深深的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