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奇一特小貓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奇一特小貓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貝。它是奶奶從姑姑家要來的。身上的毛有三種顏色,非常的漂亮。它剛來到我家的時候,對這裡的一切都有戒備心。漸漸地也就和我熟悉了。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發現了它的一些特點。 

  它的模樣奇怪。從五官上大體地看,你大概是看不出它有什麼奇特之處的。可是,如果你仔細看它的鼻子,你就會發現它的鼻子不象其它的貓,它的鼻子是三種顏色的。左邊是粉色的;右邊是白色的;中間是由幾個小黑點組成的黑色。 

  它的耳朵奇特。有一次,在它和狗的決戰中,我才發現了它的耳朵的奇特來。它的耳朵的下面是三角形,上面是一個U形。其它的毛大多是V形。真是與眾不同! 

  最後是它睡覺特別。冬天來到時。我家的沙發就成了它的窩。我爺爺的上衣常常放在沙發上的。理所當然,爺爺的商上衣就成了它的被褥了。早晨起來。我見它的身子縮成了一團,把頭扎進了爺爺的上衣口袋裡。弟弟看到了也奇怪地問:“姐姐,咱們家不臭啊!為什麼它還要把頭扎進口袋裡去?”我回答:“它可能是想捉到耗子,瞎貓碰上死耗子。這樣它不就能捉到耗子了嗎!”弟弟點了點頭。 

  自從這隻貓來到我們家后,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的樂趣。我們都喜歡這隻奇怪、奇特又特別的小貝貝。(2007、11、) 

您正在瀏覽: 兩奇一特小貓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奇一特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