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一號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一號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一陣輕柔的風吹過,在我身邊婆娑起舞,勾起了我心底的幻想。我幻想着,2088年以後,地球是什麼樣的呢?是高科技生活?是變回古代?還是奇人怪物?我被這個問題纏住了。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睡夢中,可愛的天使遞給我馬良神筆,我畫了能穿越時空,去到未來和回到過去的神奇一號——一次性“時空體驗機”。

  第二天一早,我一醒來,發現昨天的“時空體驗機”在我面前。我把體驗機拿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便進到體驗機里了,我按下2088年的按鈕,機器啟動了……

  眨眼,我來到了2088年,不出我所料,果然是高科技生活。馬路上除了綠化和房子,什麼也沒有,每隔20-60米,都有一個地下口,我走了進去,一看,大開眼界:人們居住的房子都是奇形怪狀的,而且隨着人們的思想千變萬化,我找了個2088導遊,為我講解高科技生活。導遊說,人們戴的手錶都是“瞬間轉移表”,只要你買手錶時,輸入10個地方,你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到達那10個地方的任意一個,如果買不起手錶,最便宜的就是“飛行汽車了”,這種車既可以擴大和縮小,還具有穿梭物質感應系統,這個系統不僅可以自動開車,而且遇到障礙物時,相撞也不要緊,因為物質系統會自動調節為“無質系統”,和障礙物融合,便穿過去,你也仍然毫髮未損,這種車子還有一種功能,就是可以飛到空中,可以向飛機一樣的速度飛行。

  2088年除了科技先進外,居民生活也絢麗多彩,沒有人會燒殺搶掠,沒有人會流落街頭,更沒人會抱怨貧窮,因為政府會給每個家庭根據生活條件來補發資金,所以不會有人變成“窮光蛋”。得了病也不要緊,只要吃下萬能丸或百病膠囊,大多病都可以治好的,這樣一來,藥店也就只有兩種葯了。孩子上學不用擔心,在2088年,家政機器人和教師機器人一經誕生了,就省去許多麻煩。家政機器人主要是幫你做家務,購買東西而已,而教師機器人會替代家庭教師的角色。

  原來2088年後,是那麼奇妙,那麼精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神奇一號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一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