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突然間心裡愣了一下,或許此次之後,便是一輩子的錯過,一個轉身,一個鬆手,軌跡全部改變了。一輩子是段太長太遠的時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一輩子,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一輩子。只是,一轉身,一經年,一輩子…… 

  你在哪! 

  空寂的小院里,傳出陣陣稚嫩的笑聲……隱約中聽見:“藍……藍……藍是大花貓”“你還不是……”  

  又是這個夢,又是你……淚水流下,如刀割,刮傷了我的臉,刺入了我的心靈深處,血腥味在空中瀰漫開…… 

  我們一起學說話,一起學走路,一起上同一所幼兒園,一起玩耍……人們總說,我們就像親姐妹一樣,天天黏在一起。引來無數羨慕、嫉妒的眼光。我們曾許諾,要一輩子在一起,當全世界最好、最好的死黨,誰失言了,就要忘了彼此,再找一個! 

  你生日了,我暗暗自喜,想給你一份意想不到的驚喜。說來也怪,這天是整個寒冬中最晴朗的一天,沒有呼嘯的寒風,沒有漫天的飛雪,沒有豆大的雨珠,路上的寒冰融化,我去找你! 

  猙獰的樹枝在風中搖曳着,一輛麵包車在你家門前蠢蠢欲動,大人們忙亂着,唯有你,獃獃地望着我,眼眶中溢滿了淚水,懷中緊緊地抱着我曾經送你玩偶。我愣住了,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下意識地低下了頭,你走近了,我咬緊雙唇,緊緊地抓着衣角,竭力不讓淚水流出來。 

  “對不起……看來……你要再找一個人了”我顫抖着,不爭氣的淚水始終還是流了下來,但卻仍擠出了一抹微笑。 

  “這是給你的……你的生日禮物”突然,你抱住了我,放聲大哭。“我不想走,不想搬家,不想離開你,不想再找一個……” 

  汽車要走了,我知道已經留不住你了,淚流滿面,將手中的禮物猛地放入你的懷中,頭也不回地跑了,而你卻不斷的呼喚着我的名字。其實,我只不過是怕捨不得你,走後又偷偷地躲在暗處,看着汽車在我的視線里漸漸模糊起來……心傷了,很深很深,我哭得撕心裂肺,卻無人知曉,晴朗的天空彷彿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淹沒了內心深處的兩個字:友誼! 

  現在,我一個人。 

  一個人的世界,沒有你,不喧不嚷安安靜靜;一個人的世界,沒有你,會寂寞,用已逝的美好回憶填充黑夜的傷,然後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的世界,沒有你,少了了解會做作,小小世界封鎖了入口;一個人的世界,沒有你,淚水少了依靠的肩,沒有誰比你更包容我的錯;一個人的世界,沒有你,我孤身一人微笑着行走,微笑着面對。 

  所以 

  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像你一樣,懂得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像你一樣,知道我微笑的背後所隱藏的傷痛有多深。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像你一樣,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強顏歡笑。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像你一樣,為我的心解鎖…… 

  對不起,藍,我做不到,也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寒冬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