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叫《最普通的角色》。

   文中是這樣說的:有一位小朋友叫胖胖,今天他放學回家說:“幼兒園要選小朋友當舞蹈演員,還要幾名鼓手”。他說他相當演員,如果老師不選他,他就去當鼓手。因為他力氣大。過了幾天,他高興的跟家人說我被選上觀眾了。媽媽很不高興地說“觀眾也要選”。奶奶可不這麼認為,說:“只要孩子高興就行”。胖胖說:”到那時候我一定要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

   幼兒園這麼多的孩子,不可能每個孩子都能當演員,鼓手。還需要觀眾,只有觀眾出場這場演出才有意義。

    在人生的舞台,即使是別人認為很普通的角色,只要我們認為他不普通,並且努力去扮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那我們飾演的角色就不是普通的角色,而是主角了!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師範三小附小六年級:孔佩蓉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