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讀書使人快樂。我覺得這句話十分的對,所以我很愛讀書。今天我讀了《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後,我體驗到了很多的快樂。

  《綠山牆的安妮》講述了一個孤兒安妮的成長故事,她善良天真,淳樸,雖然沒有父母,但是有關愛她的人們,在眾人的幫助下度過了很多的難關,最終長大成人,令人感動。

  安妮在殘酷的生活面前,沒有沮喪,她熱愛想象。只要閉上眼睛她就能進入一個個奇妙有趣的世界,在那裡感受生活的樂趣。這其實就是她的內心,如果一個人的內心充滿陽光,是豐富多彩的,那麼她的人生就會處處充滿活力。就算生活有再多的不幸,那又有着什麼關係呢?一切都有辦法面對,所以我們不要害怕,而要快樂的生活着。不是說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嘛!

  而觀察我們的生活,有多少人能永遠安妮那樣神奇的想象力呢?只有對生活充滿熱愛,才會有源源不斷的想象力啊!所有,讀完這本之後,我要培養自己對生活的熱愛,找到生活中的樂趣,不再用一顆無所謂、冷淡的心去面對。

  作文老師說,想要寫好作文,就必須有豐富的想象力。只有爆發出對生活的熱愛,對學習的渴望,才能真正的寫出好的文章吧!我要向美麗的安妮學習。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