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冬天的使者,當她簌簌而來、飄飄洒洒的落地時,整個大地就像裹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到處都是潔白無瑕的景象。

  雪,從小雪花變成了大雪花,從大雪花又變成了片片鵝毛,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銀蝶般的雪花在空中跳着歡樂的集體舞,忽左忽右,像個頑皮的孩子,你碰我,我碰你,直到跳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才肯安靜下來。雪不停地下着,從上午一直下到下午,歡快地下着,不知疲倦地下着,鋪天蓋地下着。枯樹枝上開出了潔白晶瑩的花朵,松樹和柏樹也都穿上了白色花邊的綠裙子,地上、房頂上也是白茫茫的一大片,整個大地變成了白色的世界。一陣風吹來,壓在樹枝上的雪飄落下來,似霧非霧,又彷彿是白雪公主身上白色的紗裙,如夢如幻。

  雪下了很久很久,最後慢慢地停了下來,就像正在睡覺,安安靜靜的,整個世界就像一個銀裝素裹的天堂。

  五年級:悠悠

您正在瀏覽: 冬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