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冬天很冷,特別冷。 

  你看外面,早早的就已經飄起了大雪,可以說很漂亮,也可以說,是對許多生命的考驗。 

  我們都知道一句俗語“下過霜的蘿蔔最甜。”是啊,只有經過真正困難的考驗才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心。 

  一樣的,霜下的並不晚,但下過霜的蘿蔔,生吃起來還是有些辣味,不過比起之前,蘿蔔心的確甜了很多。仔細想想,也許下霜對我們來說真的沒什麼,可是那些小小的生命呢?那也許便是一場很大的考驗了吧! 

  是的,只有經歷了最大的磨難,才會有一顆最堅強的心,只是那時,也許已在在你的臉頰上已經留下了歲月的刻痕,那些深深淺淺的痕迹,正訴說著生命的艱辛、快樂。 

  之後又下了幾場大雪,不過我驚奇的發現,每一次生命的考驗,都會使心中多出一種新的滋味,略帶辣的甜味,興許是在自豪,自豪自己戰勝人生的考驗,即使當時自己曾多麼悲痛,多麼擔心自己也許挺不過這一關,但當你樂觀面對,總是懷着不屈的精神和人生態度走過這一道坎時,你會欣喜的發現,原來自己的能力比想象中的更強,自己原來比想象中的更堅強。 

  我的奶奶沒什麼特別的愛好,就是喜歡弄個小地,種種小菜,體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獨特的樂趣。 

  可是,該來的總會來,幾個星期前,因為一次意外,奶奶被車撞了下,父親只得放下工作來照護奶奶,母親因總回家照護也只得請很多天假,而這時有總出現一些意外,他們的情緒不由得低落下來,還不時的發下火,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想說,每個人的命運不可能都一帆風順,因為如果那樣,生活便沒有多大意義了。 

  的確,人的生活只有五彩的才美麗,只有擁有各種滋味的才有趣。 

  其實我也知道,大道理誰都會說,只有真正的走過難關,度過厄運,才會是真正的勝利,那時,你也是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冬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