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寒冷的西北風吹過樹梢,枝葉嘩嘩地搖起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地從天而降,那一朵朵小雪花,就像一群潔白的小精靈在舞蹈。 

  過了一會兒,雪花越來越大,從米粒大小變成了鵝毛一般,雪停了,整個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地上鋪了一層白地毯,它似綢、似緞、如銀、如玉……極目遠望,茫茫原野,群山奔馳,鑲銀點翠,分外妖嬈。 

  樹穿上了白白的棉襖,房頂戴上了厚厚的睡帽,小路鋪上了層層地毯,群山……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銀條兒。房屋、樹木、大地都銀裝素裹。 

  孩子們在雪地里飛跑着、玩樂着、歡笑着,有的在扔雪球,玩起了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不一會兒,雪地里出現了幾個可愛的胖娃娃;有的……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上,雪變得更加美麗了,銀閃閃、金燦燦、亮晶晶…… 

  啊!冬天,你是美麗的、你是寒冷的、你是歡樂的。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