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快到了,這也意味着緊張地期末考試就要來了,可能是為了緩和一下考試前的緊張氛圍,老天爺出忽意料地下起了一場鵝毛大雪,教室里頓時歡呼雀躍,同學們歡快地衝出了教室,全擠在教室走廊里,我當然也不例外。

  只見一片又一片潔白晶瑩的雪花飄飄洒洒地飄落在地上,樹葉和小草上,已經積了一層薄薄的雪。我一伸手,一些“六角天使”就落到了我手心裡,就在這一霎那,她瞬間融化成了一滴又小又白的水珠,我頓時感覺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第二天早晨起來一看,哇,一片美麗的景色映入眼帘:地上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花壇里,房頂上,花蕊中都有一層層厚厚的白雪,樹上更是美極了,大樹和雪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好像乘坐哆啦A夢的時光機來到了松花江畔的十里長堤上,看到了霧凇奇觀。只要輕輕一碰,樹枝上的雪就會撒下來,要是落到嘴巴里就會感覺有點甘甜。

  俗話說得好:“春雪一把刀,冬雪一條被。”還有一句名言叫:“瑞雪兆豐年。”2011年的這場冬雪真是太好了,可惜再美的雪景也會沒有的呀,爺爺奶奶也被這美麗的雪景吸引了,他們拿出相機“咔嚓,咔嚓”把這這個白色的世界定格在相框里,作為永久的保存。

  當然大雪也會帶來許多不方便,甚至是災難。如果不及時清掃積雪,道路容易結冰引起交通堵塞,給出行的人們帶來不便,還很容易引發交通事故,所以我給大家一個小提示:雪天出門一定要看好紅綠燈,放慢車速,格外小心哦!

  總之,我很喜歡下雪天,你們呢?

  五年級:可愛天使123321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