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晚冬,我去外婆家——江西鄱陽賞雪。

  還沒有抵達目的地,我已從車窗外欣賞一番:白色的雪緩緩降落,好像有神仙派了許多小仙女乘坐雪花降臨人間發送禮物,又或是天上來了一群群銀色的蝴蝶。在車窗旁飛速移動的路燈,樹木上都積了不烽的雪,有些樹木的枝條看上去搖搖欲墜,像是要被積雪壓掉枝條似的。搖開車窗,一朵小小的雪片飛進了我的手掌心,它很小,小的像被撕裂過的紙片,呈六角狀,每個角都是那麼的分明,不知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是天宮中的仙人捏造出來的小花朵呢?雪花紛紛揚揚地飄灑進車內,有的雪花還怕冷,直接飛進在衣里,不禁讓我渾身打一冷顫。

  車到站,地上的雪很鬆軟,踏上去“咯吱”響;鬆鬆的樹枝,輕輕一搖,雪就“沙沙,沙沙”往下掉。整個世界像是粉妝玉徹的王國,遠處的小山早已變成了純白的童話世界,看上去又溫馨,又漂亮。

  天色不早,我坐在窗前,津津有味地看着殘餘的飛雪,像蘆花輕柔,又像紛飛柳絮,猶如飄揚的羽毛。但看看現在,人少了,雪花也少了,似乎比之前更慢地降落了。

  這是的天上,是不是有位仙女在悲傷哭泣呢?

  四年級:霓鹿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