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春天好,看那花兒多美麗啊”也有人說:“夏天好,可以吃冰激凌呢”還有人說:“秋天好,楓葉落下多浪漫啊”。可我,最喜歡冬天,雪景多美,還能玩呢!

  每當冬天下雪,我踏在雪地上,看着純潔的雪,多白,多美。我喜歡接正在下的雪,小時候,我也嘗過,其實,是沒味道的呢。我也總會找一片空地,沒踩過的地方,去堆一個雪人。說到堆雪人,我就想起了小時候的時候。那年冬天,我還小,第一次接觸了雪,腦子裡有了雪這個概念,白白的。第一次看到的雪人,是爸爸堆的,小時候看到了雪人很開心。現在,我長大了,會自己堆雪人了,雖然感覺有點冷,但還是很開心。但是,我堆的雪人,總是沒爸爸堆的大。但是堆完了,我總會和雪人合個影。媽媽一般都看我和爸爸堆雪人。

  其實打雪仗也很好玩呢。我喜歡和小夥伴一起打,以前總是不夠快,現在,我提前準備好,和她們打。但是,由於捏的雪球太多,小手都凍僵了。去年還沒升初中的時候,那是小學最後一個冬天,操場上雪很厚,雪白雪白的,像一條棉被,好想上去滾一圈啊,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去玩雪,在歡笑聲中,我們畢業了,雪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初中了,現在已經是初中的第一個冬天,雖還沒下雪,但我一直在盼望着。盼望和初中同學一起度過的第一個下雪天,一起在雪中許下美好的願望。

  雪,其實是很有意境的,在沒有落地前,它是多麼純潔,多麼潔白。站在雪中,感覺很美,望着茫茫白雪,會不知不覺忘去煩惱,雪,又給人以快樂的感覺,如果自己堆了一個雪人,就會感覺這個冬天沒有了遺憾。雪景,又給人以一種安靜的感覺,閉上眼睛,靜靜感受雪,雪是詩情畫意的。有時常常會想:冬天給我帶來了這美麗的雪,我感謝冬天。

  我愛冬天,冬天雖然冷,但也預示着春天的到來;冬天雖然冷,但它帶來的雪卻給人快樂;冬天雖然冷,但它帶了了其它三個季節沒有的美麗的雪景。

  江蘇省蘇州市景范中學初一:徐佳熠

您正在瀏覽: 冬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