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天氣有許多。風雨晴陰雲霧,待到北方入了冬,我到覺得什麼天氣都不如這平平凡凡的雪。

  還記得那天早上,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小雪花從天上悠閑地飄了下來,個個好像都穿了彩裙,在空中美麗地飛舞。雪停了,我早已迫不及待了,衝出了家門--

  雪景真是漂亮極了!它貪婪地躺在地上,蓋着花草樹木,彷彿世界變成了一片白。它掛在搖曳的樹枝上,鑲嵌在每一片葉子上。好像一顆調皮的白珍珠,不時還往下墜落。

  雪落到草地上,它把平時常綠的草地染成了白色,小草尖透出雪地,像一個個調皮的精靈。如果再往遠看,就像是一條多絨的毯子。

  我是下午出去的,而現在天漸漸暗了下來。我想,我是該回去了。往家走的路上,我特意找了一塊最深的雪地走,留下了幾個又深又重的腳印。在我走的時候,我感受到了雪是那麼柔軟那麼舒適。

  傍晚,我再想:雪明知這世界會玷污它,為什麼還不顧一切地下?這時,我透過窗戶向外看,有幾位老人把雪放進大桶里,存在家裡。我很疑惑,這是在幹嘛?我把窗戶打開,聽他們的對話--

  “我們開春啊,就不用自來水澆花了!”

  “可不是嗎,既便捷又省錢。”

  “我好像聽懂了什麼,對!雪不顧一切的下是無私奉獻啊!雖然有時會發生雪崩,但畢竟為極少地區啊!

  難道這精神不值得我們鑒賞學習嗎?

  我愛雪,更愛它無私的精神!

  作者:五年級李睿欣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