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食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食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外公外婆從鄉下回來。他們給我買了許多新鮮的蔬菜,大米。

  媽媽一邊笑眯眯地整理,一邊叨念道:”這個送王阿姨,這個趙叔叔,這個留給曾曾。我忍不住問外婆:“我家附近有好多菜市場,你為什麼每月還要從那麼遠的地方送糧食來呢?”外婆笑着說:“你不知道呀?現在的人不知道保護環境,種的莊稼都靠農藥保護長大,不僅人吃了會生病,而且嚴重地破壞生態環境,生物鏈一旦被破壞了,害蟲成堆,就越發種不好莊稼了。這些無公害糧食有一點就吃一點吧!”

  看着外婆悲哀的神態,我想到新聞和報紙上經常報道某某大米有污染,某某青菜有殘留農藥致癌,某某中藥的農藥超標。現在城裡的人都注重養生,有條件的人都開車到鄉下高價購買那些沒有打過農藥的糧食和青菜回家,那勁頭不亞於掘寶藏。

  我想:大家與其那麼困難地尋找綠色食品,還不如讓我們綠色保護現有的環境,杜絕濫用農藥,保護好益蟲,讓我們綠色的莊稼上沒有有害物質。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吃上放心的綠色食物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食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