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從書上,電視上,地球儀上了解到的是美麗富饒、可親可敬的地球。她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一切。而人類的生存給地球帶來了什麼,我卻不知道。 

  記得有一次,我洗完手沒關緊水龍頭。水從水龍頭“口”里不住地流出來,奶奶看見了趕緊把他擰上,然後轉過頭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琳琳,我們得節約每一滴。現在資源缺短,如果再不、加以保護,後果將不堪設想呀!”那時,我覺得奶奶羅嗦,用得着這樣大驚小怪嗎?水,地下有的是,一開水龍頭,水不就流出來了嗎?真是的! 

  讀了這篇課文,我這才恍然大悟: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都是非常有限的。拿水資源來說吧,它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的。但是因為人們隨意破壞水資源,向江河裡排放各種廢水廢物,特別是有毒的化學品,這樣就會對清潔的水資源造成嚴重的污染。不但如此,這樣做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例如,使人生病,讓魚類變異、滅絕,讓山清水秀的風景區失去往日的光彩。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臭氧層也被破壞,動物滅絕,這對人類都有很大的威脅!因此,我門必須要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讀了這篇課文,再看看我們所生活的環境,我禁不住要大聲呼籲:全人類都要增強環境保護意識,保護我們的地球,對污染了的河流,要進行綜合治理,人人都有從我坐起,從現在坐起。因為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