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遐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遐想

  盛夏,到處都是綠的海洋:綠的山、綠的水、綠的樹、綠的......

  花兒開的正艷,葉子襯托着花兒,顯得更有幾分自由的色彩。走在小樹林,穿行在一片綠色中,愜意中,當不住的遐想。

  如果少發展點化工企業,如果多種植點林木,如果沒有人破壞生態環境,那麼我們的綠色會更多,我們的社會會更美,我們的祖國會更繁榮,我們的世界會更加和平。隨意坐在樹蔭下,眼望遠方的 大煙囪,那濃濃的眼,擋住了我的眼,眼睛隨着思緒有些濕潤。高高的煙囪,整天地噴射着毒氣,這世界上還不知道有多少這樣的毒氣呢!怪不得我們的天空不蔚藍了,我們的空氣不新鮮了,我們的呼吸不清新了。

  我喜歡綠色,我憧憬綠色,我嚮往綠色,但願世界上多一份綠。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