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斯手持一根魔法杖向海邊一揮海邊的大地不斷地隆起一開始還像一堆爛石後來便慢慢地形成了一座塔而後形成了一座有模有樣的魔法塔。“先知,預測到十公裡外有一批未經允許的未知飛行物。”士官向先知報道。拉響警報,全員進入戰鬥準備。要塞的牆壁上,平台上都升起了許多的炮台,無數的魔法塔閃起了亮光將方圓幾十里全部照亮。當敵人即將接近時,炮台全部向天空中開火。“001,這裡是003敵軍已進入我方的射程範圍請求開火。”“這裡是001,允許開火。”說完密集的光束在天空中不停地飛舞着,“呼叫總部,對手的火力太猛,我軍快抵擋不住了。請求支援,請求支援。”“這裡是總部,援軍已經在路上了再支持一會兒。”

  只見人類軍團已在火力完全被壓制。“援軍已抵達,你們先撤退。接下來的就交給它們了。”“先知,那群可惡的人類居然把我們的同胞改造成戰略武器來對付我們。”先知感嘆道:“有些事,使我們必須經歷。我們無法躲避,只能直面的面對這些困難。”當他們在說話的時候,被人類改造過了的武裝貓已經十分的靠近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