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125年,一顆小型隕石飛向地球,幸好在事發的前一個月,博森特.亨利博士讓X防護罩搭載在火箭上成功安置在大氣層外圍。因此地球才不會受到毀滅性的打擊,而只是造成了一股波動。博士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他檢測到脈衝波動中含有大量的未知能力可能會影響到生物,無論是老鼠、貓咪、人……都可能會受到影響。但是具體會對生物產生怎樣的影響還不清楚,於是他找到了他的弟弟:博森特.湯姆。兩人的想法完全不同:哥哥打算把這能源用來造福人類,而弟弟打算用它來造出強大的武器。他們檢測到貓咪們有了這種力量。

  正當在他們爭吵時,全世界的貓咪受脈衝波動影響,它們變得絕頂聰明:會說話、站立……體型明顯變大。世界上的貓咪們都向百慕大駛去。

  次日,眾貓在碼頭上聚集。突然,一旁的金屬物都向一個地方聚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傳送門。它們向其走去。它們瞬間被傳送到了一座巨型要塞里,而幾隻老貓已在此恭候多時了。待眾貓聚集后,他對擴音器說到:“人類過度的開發資源使得地球即將毀滅,我們的祖先已再地阻止他們,可又有何用,該來的總還是來了。人類的兇殘我想大家也是有所領悟的,這些年他們把我當成什麼了。食物?玩具?發泄的物品?這已經夠了,同伴們!我們離開這吧!你們為何來到這裡,因為我們是被選中的生物,有權利統領其他生物。人類與我們有着天壤之別。我是魯斯。我的能力是預知,在遠古時代我就預知到即將發生的災難將會把地球變得無法生存。於是,我便開始秘密建造飛船。在獅身人面像、金字塔……底下都有,它們都連通這百慕大。現在人類的野心越來越大,他們的目標逐漸擴大。我們要拯救地球,所以我發明了‘綠化魔方’,只差最後一個極為關鍵部位了,我希望大家能助我一臂之力。”全場沸騰起來了。

  此時此刻,湯姆博士在貓咪們遷移時,暗中抓了一群貓咪來做實驗。得知弟弟要拿貓來做活體實驗的亨利很是氣憤,便去找湯姆。兩人交談了一會後便吵了起來。湯姆一氣之下拿起一旁的水果刀便殺了亨利,殺人後的湯姆無比畏懼,便祈禱上帝保佑他,又將罪名指向貓咪們,藉此擺脫自己的罪惡感,助手泰爾在心中感嘆道“現在看來已經沒有人能阻止他了。”已經完全喪心病狂了的湯姆,不聽哥哥生前的奉告,一意孤行。將那種未知的能量轉換為武器動力。貓咪們的計劃如期進行,先知打算把全部無辜的生物帶走,等災難結束后再返回地球恢復環境,重新開始。湯姆還用貓來改造成戰略武器,先知也在為此而做準備:一邊研究“綠化魔方”;一邊製造自衛機器:球型機器人I。

  一場不可避免的大戰即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計劃之貓族崛起(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