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同創建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創建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共同創建綠色家園踏進清溪莞香園,綠綠油的一片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多麼清新的空氣啊!在莞香園裡,我和同學一起觀察、一起採訪。經過調查,了解到莞香樹的名字由來,莞香樹多數繁殖在東莞,再加上它本身含有一股清香的味道,所以莞香樹因此而得名。莞香樹,學名沉香樹,屬雙子葉植物瑞香料。莞香樹是常綠喬木,樹皮暗褐色。葉子薄,光亮,卵形,通常不超過十厘米。花小,芬芳,黃綠色,幾多或多朵結成腋生傘形花序。莞香樹是一種着名的經濟植物,其含有香脂的木體就是着名的中藥沉香,富集香脂的沉香呈黑褐色,堅實而重,入水既沉,用莞香樹作原料製成的紙統稱蜜香紙、香皮紙……現在人們生活富裕了,忽略了環保。現在在大街上,你會看到滿地的垃圾,卻沒有能認真地以待這件事。人們濫用化學物品,過度使用塑料袋、一次性物品。可見有誰想過河水空被工廠排出的廢氣、廢水污染,樹木逐漸減少……在此,我向大家提出幾題建議:

  一、盡量不要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物品

  二、多種樹、多綠化

  三、不亂扔垃圾

  四、節約用水,不把垃圾扔到溪河裡

  五、呼籲身邊的人要環保

  在一碧萬傾的莞香園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這不公是學到了有關莞香樹的知識,還懂得了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雖然這只是一次小小的調查,但是卻有着刻骨銘心、受益匪淺的道理。

  讓我們牽起手來,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共同創建綠色家園。六年級:欣爾貝拉

您正在瀏覽: 共同創建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創建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