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建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的空氣不再像以前那麼清香,河流不再像以前那般清澈,天空中的小鳥不再雀躍······這是為什麼?因為人們的自私和貪婪。現在的人們不顧後果的大量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導致我們現在很多城市都缺水,而他們卻不知錯誤,開始變本加厲。

  蔚藍的天空現在變成了灰色的天空,森林在慢慢的變少,動物們在漸漸滅絕。世界上的北美旅鴿在1930年滅絕,這種動物達到數十億,但是卻在只不到一個世紀的時間就絕種了,這個時間多麼驚人,如果現在存在世界上的動物以這樣的速度消失,有可能再過幾個世紀所有動物都會滅絕,包括人類。

  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發生,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

  在路上遇見垃圾時,我們要養成隨手撿起來的習慣;平時手中的垃圾不要隨地亂扔,盡量扔到街上的垃圾桶里;而我們同時也要廢水多利用:洗米水可以洗菜、沖廁、洗臉洗頭洗衣服,還可以澆灌植物;還有,家裡有陽台的話,可以種一些對人體有益的花,屋頂上安裝一些掛東西的竹格,將花盆掛上去,這樣,不僅保護了環境,同時也可以讓單調的家庭多一些絢麗。路旁多種一些樹木,可以凈化空氣。

  如果我們按這樣的保護方法,或許我們未來的家園會很清新。

  不過,我相信,保護環境的人會越來越多。未來,肯定大部分的交通工具都是環保的,所有人文明出行。隨着科技的進步,會發明出越來越先進的飛車(只需要太陽能就可以在天空中行駛),而自行車永遠也不會落後,它還反倒是未來人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方便,輕捷,又特別環保。

  同學們,一起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攜手共營綠色家園!

 六年級:李晨璐

您正在瀏覽: 共建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