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餓鬼老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鬼老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咦?香蕉沒有,香梨沒有,葡萄也沒有!我家又鬧鬼啦?其實不然,這鬼不是別人,是我那“餓鬼”弟弟,他嗜吃成性,凡能吃的都愛吃。 弟弟不愧於“餓鬼”稱號,家裡買的好吃東西死死地吸引他的眼球。這次,他又對媽媽給姥姥準備的芒果打起了小算盤。“姐姐呀,你說這芒果到底好吃不好吃 ?咱們一人一半嘗嘗鮮吧!” 

“我才不上當呢,打着我的旗號滿足口腹之慾,當我腦子進水了呀!”我一邊嘟囔着一邊應付地說:“你不是昨天剛吃過了嗎?我可管不了你,讓媽媽發現了可別賴上我!” “ 姐姐呀,只要你不說,那可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了……還有,不吃白不吃嘛……”弟弟怪聲怪氣的話還沒有說完,就狼吞虎咽起來,黃色汁水從嘴角噴射而出,滴在胸前衣服上。弟弟以閃電般的速度“消滅”了最後一個芒果后,倒在沙發上伸直懶腰,“舒服,真舒服!這真乃人生一大快事也,我這輩子沒有白活,‘日啖芒果三百顆,不辭長做海南人’,真想告訴媽媽,我們搬家到海南,住到芒果樹下算了。” 真快!弟弟吃芒果快趕上豬八戒吃人蔘果了,可憐的芒果們被弟弟這個餓鬼一會兒拱了精光!“弟弟,媽媽下午可要帶我們到姥姥家的呀……”我的話還沒說完,弟弟已經彈簧似的跳了起來,“ ,吃完了,這可怎麼辦?”弟弟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瞧他那狼狽樣,我也禁不住笑了。哼,還叫你偷吃! 只見弟弟一句話也不說在房裡進進出出,不一會兒,原來裝芒果的袋子又鼓了起來。原來,弟弟把吃剩下蘋果塞進袋子,來了個偷梁換柱!最後,在媽媽的桌子留了張紙條: “親愛的媽媽,我的作業未寫完,到同學家去了,下午不能到姥姥家,請原諒!” 寫完,就快閃得無影無蹤了。 最終,天算不如人算,弟弟胸前的芒果汁的痕迹出賣了他,被媽媽一頓暴揍。我想,這一下他能改掉壞毛病了吧。可是沒有過兩天,弟弟又偷吃了給奶奶買的桔子,這一下可好,房間里回蕩起弟弟殺豬般的嚎叫。 

  餓鬼的弟弟呀,你難道要姐姐念阿彌陀佛嗎?

您正在瀏覽: 餓鬼老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餓鬼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