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老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老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個橫行霸道的小少爺,他可是“零食界”的主管和“電視界”的經理哦!有好吃的東西和有好看的動畫片他都知道。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一雙能說會道的大嘴,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少爺。

  平日里,他總是呼風喚雨的,讓我做這做那,他自己卻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叫我幫他乘水、捶背,我被氣得吹鬍子直瞪眼,一心想着報復他。

  有一天早上,他興緻勃勃地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我坐在旁邊休息了一會,他便大怒起來“電視是你看的嗎?快給我拿塊月餅來!”“是是是……”哈哈,這回有他好看的。我假惺惺地問:“你要喝水嗎?”“恩,不錯。”我裝了一大杯熱水,拿了一塊月餅遞給了他,他接過水杯,喝了一口,便破口大罵起來:“你不想活了,這麼燙的水也給我喝!”“對不起,小少爺,我不是故意的。”我連聲道歉。看來想報復他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哦!討厭,計劃又泡湯了。我可不能讓他壞了我的好事,下次如果他還這樣,我可饒不了他了。誰叫他敬酒不喝喝罰酒!就別怪我不手下留情了。

  現在,你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那個在同學面前稱自己為“阿波羅”的調皮老弟!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曹夢冰

您正在瀏覽: 調皮老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