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老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老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這是什麼弟弟啊,就連他做的事他自己都不懂,我可更不用提了。 

   怎麼辦?……能有什麼辦法治治他啊。 

   你們肯定不知道,他所做的事有多離譜。 

   就拿去年來說吧,他無緣無故的就把我們小區里種的小樹給折了,那可是植樹節時少先隊員特意來種的,害得我們賠禮加道歉的,他卻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笑着。 

   樹折了就折了吧,而他卻又突發奇想,胡亂得把那個樹枝改造成了一把不倫不類的弓箭,還叫它“藍雲”號,(藍雲是弟的名字)不夠噁心的~、 

   事情還才剛剛開始呢,他拿着弓箭到處亂竄,見到人就迫不及待的表演。完了,他幹嘛要向我跑來啊。“姐,我射箭給你看吧。”他笑嘻嘻的對我說。他還表演給我看呢,別亂傷無辜就不錯了,我想。 

   他馬上開始射了,我連忙躲得遠遠的,並叫爸媽來看他那“高超“的射技。看著錶弟那神情,我們都預感到災難離我們不遠了。 

   可是,表弟射箭的那一幕令我們驚呆了,我們的下巴都快能耕地了。誰都沒有料到,表弟竟然把弓給射出去了,而箭卻還留在他的手中。過了好一會,大家終於回過神來,笑個半死。而表弟呢,卻連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並且還跟着我們笑,唉||||||~`暈~真是服了他了。 

   表弟雖有時很傻,但他卻敢欺負我,它有時都不僅敢欺負我,還欺負我姐姐。 

   不過每次都是他甘拜下風。那次,姐姐來我家玩,老弟又開始實施他的“活動”了,我和姐姐實在是受不了,我們就商議怎麼對付我弟弟,可是他有爸媽撐腰,算什麼好漢,我和姐姐就瞞着他偷跑出來,唉!總算安靜了,我和姐姐同時鬆了一口氣。真受不了他的。 

   可是……“姐姐,你們出來怎麼不告訴我一聲,你們是不是很寂寞,我給你們解解悶吧。“啊~受不了。”天哪!“我和姐姐抱頭猛竄。他是什麼時候跟來的啊。 

  “咚“一個不明飛行物準確無誤的打在了我的頭上。“唔 好痛”我撫摸着我可憐的頭,姐姐小心翼翼的把我扶了起來。 

  “藍雲,我和你勢不兩立 我要和你絕交 哼!“我忍無可忍,衝著在一邊奸笑的老弟,拽着他的耳朵交到了媽面前。他使出他的絕招——哭來,老媽是沒看透,我可看的是一清二楚他每次哭時都是光打雷不下雨滴,所以我從來都不怕他哭,甚至還巴不得他哭那,無可奈何。

   明天你完了,哼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老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