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喜怒哀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怒哀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在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吧,那你想不想聽我的喜怒哀樂呢? 

  喜 

  在期末考試中,我一心想考個好成績,於是寫完以後,認真檢查,不僅仔仔細細地看幾遍題目,而且在草稿本上驗算了再驗算,推敲了再推敲。生怕哪道題看錯,哪個生字寫錯。最後,我數學得了100分,語文得了98分,心裡高興極了,特別是語文,我想也不敢想:“噢!這是我的卷子嗎?嗯!是的是的,高興、歡喜……咦,我怎麼那麼驕傲、自大……應該要謙虛、謙虛……” 

  怒 

  在過年時,小孩子個個放煙花、打爆竹。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和幾個小夥伴玩放煙花。我有一個妹妹,她今年四歲了,可愛又淘氣,我對她是又愛又恨。在她放煙花時,我蹲在她旁邊問:“好玩嗎?……”突然她一下把那個還帶着火星的煙花棒敲我額頭,我疼的趕快站起來,她竟然還笑,我看了,氣得大聲訓斥她,哪知她還向我吐舌頭,我氣得火冒三丈,真想“獎勵”她兩巴掌,可又怕大姨說我欺負她。哎,算了,但心阿中的怒火還未消。 

  哀 

  老師布置的作業超多。在九點半的時候,作業還沒寫完,可我眼睛已經在打仗了,慢慢地眼睛越來越眯,視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嗯,不行!我的眉毛用力上翹,把眼睛睜到最大,看我還閉上眼睛嗎!唉,現在學生怎麼連睡個好覺都那麼難呀!“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十江春水向東流。”嗚…… 

  樂 

  在星期一,老師在讀日記寫得好的人裡面竟然有我!而且還在那幾本日記本里挑出一篇日記讀出來,雖然我不是寫的最好的,但是能排上前幾名我已經很滿足了,再說,我會更加努力的。當老師讀完我的日記后,我表面上是微微淡笑,但心裡卻是這樣想的:“ 噢!竟然有我的名字!嗯,好高興!平靜,平靜,這麼芝麻豆大的事就高興成這樣,沒出息! 不過還是很高興,不行,我還要再努力,爭取得到更多的 表揚!--嗯,不好意思了,是不是太虛榮了?” 

  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道交響樂,時而歡快,時而高昂,時而婉轉,時而凄慘……造就了一首首生活之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怒哀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