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喜怒哀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怒哀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無數次喜怒哀樂,就是因為這些緣故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廣播操得了個年段第一名,茅老師高興得合不攏嘴,答應給我們在明天的地方課程中給我們做遊戲,我們班沒有一個人不歡呼雀躍的、興奮的。終於等到了那一天,我們班等待第三節課已經多時了,總覺得時間過得十分以及極其的慢。歲月不饒人啊,時間終究過去了,那節課還是來了,我們期待茅老師給我們玩遊戲。茅老師一進教室,我們班每個人的心都吊在嗓子口了,因為茅老師手裡拿着一大堆紙,還以為茅老師要給我們講課呢!直到茅老師說是他昨天晚上在一本名叫《遊戲大全》里摘來的,到現在脖子和腰都很酸。第一個遊戲是尋找舞伴,先是我們男生來玩,遊戲開始了,同學們唱起了上海灘,我和何兆都沉迷在歌曲中,惟獨在旁邊拿着掃把的沈威悶悶不樂。這時,音樂停止了,我和何兆馬上分開,我奔向單華剛那,可卻被沈威搶險一步,我和繆承凱,不期而遇——撞在一起,就這樣,我和繆承凱在了一起。女生玩了,更是笑料百出,錢佳燕扔下她的掃把置之不理,猛牛似的沖向別人,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有樂就有怒,那件事現在還令我耿耿於懷,憤憤不平。星期四,我被媽媽又給冤枉了。媽媽說,那個煤球是我給弄破的。但事實上確實不是我弄的,一氣之下的我二話不說怒髮衝冠地進入房間,把門鎖上。呆在房間里的我,非常的生氣,氣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媽媽,氣老天爺為什麼把我生在這個家庭里,氣我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世界里……哭完后,我照着鏡子,我的眼睛中充滿了怒火,我還盤算着以後怎麼報復我的媽媽。(這隻不過是我的一時衝動而已) 雖然我發脾氣的時候誰都阻止不了我,但是我考試考砸了卻是膽小如鼠。有一次,我考試只考了80分,不知該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就這樣不知所云地回了家。回到了家,我在房間里左思右想,在決定是否要跟爸爸媽媽說考試成績,心裡是七上八下,最終決定——去。交代之後,我非常恨自己怎麼沒有努力學習,辜負了我的爸爸媽媽,下定決心努力學習。 自從有了上次的努力,我就有了這次的成功。在有一次考試中我得了個第2名,我高興得眉開眼笑,嘗到了開心的果子,還在教室里奔走相告,看到了別人羨慕的眼神我更是喜上眉梢。  有了這些事才令我的生活充滿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怒哀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