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怒哀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我的生活像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有歡笑,有憤怒,有淚水有快樂。那真是樣樣俱全。 

  喜;“快點快點要去滸山了,再不去就來不及了”媽媽焦急萬分。“哎,就來”我慢吞吞地答道。今天要去滸山,我心花怒放,像只剛獲得自由的兔子,一路上蹦蹦跳跳的。 

  怒:“真是的,這隻圓珠筆又破了沒想到那麽不實用我皺着眉頭說。我的圓珠筆又壞了,這幾天來,我已經換過無數只圓珠筆了,這是第N支了難道就沒好一點的圓珠筆了嗎?我心裡真是納悶啊,看來我又要買一支了,命苦啊! 哀; “悲哀啊”美好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一個星期又要過去了,雖然 有不舍 一萬個不舍但是時間是不可以逆轉的。看來我只有面對現實了。 

  樂;“今個老百姓啊真高興啊”我快樂地哼起了歌謠,那是因為媽媽給我么買了兩件新衣服,我樂不可支立刻穿上了新衣服對着鏡子照了老半天,“這是過年的時候穿的,可不是現在穿的哦”媽媽幸災樂禍的說。我把撥他脫下來,整整齊齊把它墊好,放入箱子。 

  這就是我的喜怒哀樂,很豐富吧。”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