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3) 

  “我九月就要上班啦!”任爽爽猜電腦那頭的“九月”打着幾個字的時候肯定在手舞足蹈。 

  “象牙塔裡面的人想出來,象牙塔外面的人想進去。”這好像和哪本書裡面的句子一樣,不過任爽爽想不起來了。 

  “最重要的不是這個。”事後任爽爽在對莎雅講述這個事情的時候說,“最重要的呀,我們都能在QQ的頭像上看到對方的攝像頭,但是呢,他從來都不提出要視頻的要求。當然了,我也就按奈住了這份好奇,總不能讓自己顯得這樣淺薄,對吧?” 

  任爽爽看了一眼莎雅,滿臉幸福的表情。 

  “然而,通常情況下呢,那些噁心的臭男人通常都是不說幾句話就看視頻的,那樣的人不是‘花心大蘿蔔’,就是‘自戀狂’,所以我覺得他是一個比較有深度的人。” 

  莎雅咬了一口蘋果,點點頭,表示略有同意,但是又話鋒一轉:“說不定呢,他長得像只青蛙,不好讓你看的。”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