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州古典園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古典園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8歲那年的暑假,爸爸決定帶我去美麗古老的蘇州長長見識。

  我們剛來到古典園林,一幢幢古香古色的建築物,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頓時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先說那古香古色的建築吧,紅漆漆的柱子,綠漆漆的欄杆,漂亮極了。每一間的橫杆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上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建築物裡面很寬,有四五百平方米,晚上一個人在裡面,還真是害怕。建築物是用木頭建成的,富有民族特色。

  穿過建築物,來到了後院。哇!蘇州的人真會享受,院子雖說不上大但也顯得寬敞,不但可以乘涼,還可以在沒事時出來散散心。這院子可真漂亮啊!既有小橋又有流水,讓我不禁想起“小橋流水人家”的詩句來,好一幅詩情畫意。湖面上盛開了成群的荷花,白裡透紅,好像小娃娃的臉蛋。還有一個專供下棋的涼亭,看了這麼多美景,就屬涼亭最人性化了。走過小橋,一片小樹林凸顯出來,走進去,草地上零星星的撒落着點點陽光,松鼠偶爾從樹上跑過,花草的氣味撲鼻而來,真像是置身於一片大自然美景啊!

  走完院子,出口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世外桃源。

  蘇州古典園林是個美麗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時間能去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蘇州古典園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古典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