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蘇州園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園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爸爸帶我去遊覽了蘇州園林。

  我們剛來到古典園林,就被一幢幢古香古色的建築物,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古樹,吸引了目光。先說那古香古色的建築物吧,紅漆漆的柱子,綠漆漆的欄杆,漂亮極了!每一間的橫杠上都有五彩的畫,畫上各種人物、花草,上千幅竟沒有那兩幅是相同的。建築物裡面很寬,有四五百平方米,要是晚上一個人在裡面,還真有點害怕。建築物是用木頭建的,富有名族特色。

  穿過建築物,就來到了後院。哇!蘇州人真會享受,院子雖說不算大也很寬敞,不但能乘涼,還能舒心。這院子可真漂亮啊!既有小橋又有流水,讓我不禁想起“小橋流水人家”的詩句來,好一番詩情畫意的布置。湖面上開了無數朵荷花,白裡透紅,好像小娃娃的臉蛋。還有一個專供休息的涼亭,看了這麼多美景,就屬涼亭最個人化了。走過小橋,一片樹林凸現出來,走進去,草地上零零星星地灑落着點點陽光,松鼠偶而從樹上跑過,花草的芬芳撲鼻而來,真像是處身於一片大自然美景啊!

  走完院子,出口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世外桃源。

  內蒙古阿拉左旗六小四年級:楊楚潔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園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