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灤州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灤州古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灤州古城,位於河北省唐山市灤縣老城境內,河北省的灤縣古城是一座古香古色的古鎮,當我走進古鎮時,一陣古色的芳香衝進了我的心,使我像一隻蜜蜂看見了蜂蜜一樣沖向前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大金魚,它頭朝着天好像在等待着什麼。一條清明的河水穿過夷齊橋表現出一種優雅的風景使誰看了都會心情舒暢感到一種清新的感覺,蜿蜒曲折的青龍河水系清澈如鏡,在湍湍流動中猶如一條飄灑的白色緞帶,把沿途雕樑畫棟的各色建築連接起來,宛如一幅現代版的清明上河圖。再看左邊只見一個仰光的大佛塔,裡面擁有各種神仙。各種商店也是一大特色,全用了古代的文化每個商店都包含了各國和各民族的文化使人能了解到各種文化,灤州古城的建築具有南北融合的特色,在這裡既有設計精巧的樓台、亭榭、小橋流水,也有大氣古樸的深宅大院,在這裡就能拍攝出渾然不同的大江南北建築風格,這在全國也不多見,規模龐大的明清古建築群,到處林立的各色酒店、客棧和逐步升溫的旅遊態勢,新崛起的灤州古城早已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每個人到這裡都能化解憂愁使人心情舒暢。我希望灤縣古城還要改善的更好變得更美。

  初二:李鑫

您正在瀏覽: 灤州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灤州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