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對生活的影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對生活的影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社會是不斷進步的,發展的,前進的。人類社會從原始社會發展到奴隸社會,由奴隸社會再發展到封建社會,由封建社會再前進到資本主義社會和社會主義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人們的思想觀念在不斷文明進步。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精神文明建設的今天,人們更是生活得豐富多彩,有滋有味,而它更為我們  

 多姿多彩的生活錦上添花,增趣不少,它便是神通廣大的電腦。  

  電腦是個偉大的產物,是人們智慧的結晶,更是社會發展進步的最好的證明。電腦如今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又無時無刻不在,大公司、小公司、醫院、學校、銀行等等,你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它活躍的身影,今天電腦更是走進了普通老百姓的家裡。我們絕對可以說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是網絡的世界。  

  網絡是神奇的,是有益的。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大的方便。你是不是想要找資料,想用時少,而資料全?你不用再埋頭工作在圖書館里了,你只要在電腦里輸入你要查詢的資料,就可以把這項艱巨的任務交給網絡,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幫你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神奇呢?當你有什麼煩惱的問題時,可千萬別忘了它 。喔!試試讓網絡來幫助你,相信它一定可以幫你排憂解難,成為你工作和學習的好助手。  

  網絡不但可以在工作和學習方面幫助你,更是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關。你是不是經常因為時間的關係而不能準時地收看到新聞,因此不能了解國家大事和社會新聞。你不用憂愁,網絡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從此你不用在趕時間了,你只要簡簡單單地上網,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就盡在你的掌握之中了。是不是很方便呢?你是不是一位大忙人,是不是沒有時間燒飯和買東西,網絡也可以幫你。你只要輕鬆地上網點擊,上門服務肯定讓你稱心如意。  

  網絡不僅有以上二個優點,它更是一個通訊的好工具。你是否有遠在異地的好朋友,你是不是很想與他聯繫。網絡可以幫你!你可以通過上網與他交談,傾訴你的肺腑之言,彷彿你們就在面對面地聊天。無論你們相處多遠,相信網絡可以使你們感覺近在咫尺。如果你有許多話要說,又找不到傾訴的對象,你也可以上網向一位你不認識的朋友說出你的心聲,說不定你也會多一位好朋友呢。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的,網絡有許多優點,但是利用網絡幹壞事的事例還是存在的,有的人利用網絡散發病毒,破壞電腦的正常工作。對於這些,我們要嚴格地禁止,讓網絡真正地服務人類。  

  網絡,像一根很長的繩子,它把一個很大的世界連接在一起;網絡,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讓你的夢想成真;網絡,像一片汪洋大海,有無窮的奧秘等你去探索。

  ps:汗~~幾萬年前的文章都搬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對生活的影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對生活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