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法制社會同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法制社會同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社會,科技發展迅速,各種新科技層出不窮,但是要跟上社會的腳步,與法制社會同行。許多的不法商販,就是在這個科技“漏洞”中來吸取自身的利益。要做現代的“孫悟空”,打擊非法,也許很多的朋友問我怎麼練就火眼金睛,辦法很簡單,多看看關於科技之類的圖書。以彌補自己在這方面的欠缺。作為小學生,我們更花費時間向群眾宣傳科普知識,而不是花時間在玩遊戲、看小說身上。這個社會為什麼有人在網絡上犯罪。一些花言巧語讓我們不能自拔,一些對我們不利的消息、圖畫、視頻,往往頻繁出現,這就考驗我們的身心了。還有一些遊戲,往往一些人會向哪兒充錢,但是你把玩遊戲的錢買一些有用的東西上面,何不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呢?希望你明白。與法治社會同行。

  六年級:委婉的聽

您正在瀏覽: 與法制社會同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法制社會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