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板豆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板豆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美食數不勝數,我也非常愛吃這些好吃的食物,特別是美味的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的味道不僅好,而且外形也特別好看。瞧,它外焦里嫩——外邊是金黃色帶有焦邊的一層脆皮,而裡面卻是一塊雪白,完整的豆腐,再配上一些作料和一些蒜,真是讓人贊口不絕,愛不釋“口”啊!

  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鐵板豆腐了,每次媽媽在做這道美食時,我都在一邊看着,兩眼還泛着金光。只見媽媽把一塊禮盒大小的豆腐切成了一片片大小相同的豆腐塊兒,再把豆腐塊放進燒紅了的平底鍋中,讓後用鍋鏟把披上金色衣服的小豆腐翻一個身,放上香噴噴的作料和切好的蒜——一份香氣撲鼻的鐵板豆腐就做好了。

  媽媽每次做好這道菜后,美食家——我,總是第一個品嘗它。吃豆腐時,我總是喜歡先用舌頭去“試探”一下,如果味道正合我意,我就會先把脆脆的外皮吃掉,那清脆的聲音可真是悅耳動聽啊!接着,我會把裡面的那一塊香噴噴,方正正的嫩豆腐給一口吃下去,雖然沒有脆皮那麼有滋味兒,可在上面加點蔥吃下去,可是比脆皮還要香哩!每當我吃下最後一塊豆腐時,便會露出久違的笑容。看來這道美食還是一個開心果哩!

  鐵板豆腐可是我終生難忘的美味,每當我想吃它是就會情不自禁地流口水。

  六年級:陶珂涵

您正在瀏覽: 鐵板豆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板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