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競選總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競選總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要選總統了!”消息傳開整個動物世界一片沸騰。動物界開始忙碌起來,組成了以獅子為首的猛獸群體,以大象為首的食草類動物群體,以猴子為首的小動物群體,三大群體為了各自的目標展開了各種形式的宣傳活動。霎時間動物世界熱鬧非凡。

  選舉日子到了,按競選議程分為競選演說、動物辯論和投票選舉三個階段。

  競選演說開始了,首先發言的是號稱萬獸之王的獅子,他眼露凶光拿着麥克風對着眾動物吼叫着:“我覺得我是當總統的最佳人選,因為我身強力壯、威武兇猛、奔跑如飛,而且我通曉軍事、地理等知識,誰敢和我較量?哼哼!所以我最配當總統。”發言完畢,他縱身躍下演講台,場上一片寧靜。

  接着發言的是沉穩、憨厚、善良的大象,只見他邁着堅實的步伐,緩緩地走上演講台,語氣謙和地說道:“各位動物們,你們好,我認為我能當好你們的總統,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雖是一個素食主義者,但我有一副大力士的身體,助人為樂是我的天性,且我知識淵博。因此,我具備了當總統的條件,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相信我一定能讓大家過上平安而又幸福的日子。”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最後發言的是機靈聰明的猴子,他一蹦一跳地上了演講台,手舞足蹈地笑道:“嘻嘻,我今天也來競選總統,因為我有聰明才智,大家和我在一起會很開心,如果你們選擇了我,我保證大家快樂每一天。……”說完他一個筋斗翻下演講台。

  競選演說階段結束了,動物們開始七嘴八舌,議論紛紛,就誰能勝任總統的位置又展開了辯論。

  虎大王長嘯一聲說:“獅子身為萬獸之王理應當總統!”;斑馬先生說:“不行,獅子要是當了總統,那些弱小動物們將會有滅頂之災,他決不能當總統。”語音剛落,便招來了猛獸群體的兇狠目光和咆哮聲。這時,老牛走上前來瓮聲瓮氣地說:“你們都不要爭吵,獅子雖是萬獸之王,但常欺負弱校猴子雖然聰明,但缺乏責任心,且太貪玩,不適合當總統。我認為新總統應該能代表我們大多數人的利益,能維護動物世界的和平穩定。誰能擔當此重任呢?只有大象能為民謀利益可以勝任。”……

  你一言我一語地激烈辯論着各持己見,整個動物世界充滿了火藥味,戰爭大有一觸即發的可能。“當,當”這時投票的鐘聲響了,動物們頓時安靜下來,全體動物按照要求填好了選票,排着整齊的隊伍,一個接一個神情莊重地往投票箱里投票。

  投票完畢,大家都在靜靜地等待着。結果終於出來了,山羊爺爺戴着老花眼鏡,手裡拿着選舉結果來到主席台的中央:“現在我宣布,此次總統競選結果是……”山羊爺爺稍停片刻,會場一片寂靜,鴉雀無聲。山羊爺爺提高嗓門說:“大象以絕對優勢票數當選動物王國的總統。”剎時動物世界傳來一片歡呼聲。

  從此,動物王國里有了大象總統,大家過上了幸福祥和的生活。

  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競選總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競選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