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有一天,我來到一片大森林,看見小兔開着一輛車身上面畫著許許多多水果的大汽車,我忙走上前去問:“小兔,這是什麼車呀?”小兔高興地回答道:“這是我的流動水果店,歡迎前來參觀!”我走上車一看,啊!貨架上擺着各種各樣的水果和一台台小小的機器。我對小兔說:“我能幫你買水果嗎?”小兔不假思索地說:“可以,那你就當我的司機和操縱員吧!”

  第二天早上,我把水果店開到了大樹下,松鼠媽媽站在大樹上笑着對小兔說:“兔老闆,有梨嗎?”“有啊!”小兔興緻勃勃地說“您不用下來!”說完,小兔拿起幾隻黃澄澄的梨放在削皮機里削了起來,不一會兒,梨削好了,他讓我把梨放在升降機上送到松鼠的家門口。松鼠媽媽高興地說:“太好了!不用下樹就可以買到水果,真是太方便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把水果店開到了土坡上。只見小花豬滿頭大汗地跑來了,“有西瓜嗎?”“有啊!”小兔微笑着對小花豬說:“給你挑個大個兒的,好讓你解解渴。”他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讓我把它放進切瓜機里,按下電鈕,“咔嚓”一聲,一塊塊切得一樣大小的西瓜,落進了盆里。“瞧!皮薄肉紅,多好的西瓜!”小兔得意地拍了拍小花豬的肩膀。“唔!唔!”小花豬樂呵呵地捧着西瓜,一邊吃一邊說:“方便!方便!真方便!”

  我又把水果店開到了小河邊。河對岸的大象對小兔喊道:“我要買香蕉。”小兔和我忙從店裡搬來一台發射器。大象緊張地喊道:“你們想對我放大炮呀!”我連忙解釋道:“這是水果發射器,不是大炮。”大象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大象伯伯,快張開您的嘴。”小兔朝大象伯伯揮了揮手,大象剛把嘴張開,一隻只可口的香蕉射進了大象的嘴裡。大象伯伯高興地說:“不用過河就能吃到香蕉,真好!”

  天快黑了,一隻調皮的小熊偷偷摸摸地來到小兔的水果店,抱起一個菠蘿就飛快地朝前跑,被我看見了,對小兔說:“小熊偷走了一個菠蘿。”小兔急中生智,把一根甘蔗放進旋轉機里,“砰”的一聲,甘蔗打中了小熊的屁股。小熊摔了一跤,痛的直叫,只好把菠蘿乖乖地還給了小兔。小兔拿起兩個蘋果,塞到小熊手裡說:“小熊啊,想吃水果何必來偷呢?”“我,我……”小熊難為情地撓了撓腦袋,捧着蘋果走了。

  小兔的水果店每天都擠滿了小動物,生意非常紅火。我這個“夥計”也忙得不亦樂乎。

  安順路小學四年級:陳凌瓏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