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中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的魚 

  趙安迪 

  就在奧運會開幕後的一段時間,中國跳水隊拿下了一塊又一塊的金牌,為此,中國人感到驕傲,中國跳水隊也在這個項目上有了一個輝煌的歷史。 

  郭晶晶是世界跳水女王,吳敏霞也據佔上風。自從郭晶晶和吳敏霞的雙人跳水組合出現在了中國人的面前,她們一直都在為中國拿下一塊又一塊的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郭晶晶和吳敏霞又在雙人三米跳板組合這一項目上奪得了冠軍,為此,中國人為她們而感到驕傲。 

  又過了幾天,還在同一地點,從未參加過世界大賽的小將林躍和火亮出人意料的拿下了男子十米跳台決賽的冠軍。在新聞報道上說,林躍和火亮是有一些緊張,但在跳了一兩輪的時候,就把自己的緊張的心放鬆了下來,我也很高興,因為中國跳水隊又拿了一塊金牌。 

  王峰和秦凱在男子三米跳板決賽中拿下中國跳水隊第三塊金牌,中國的跳水隊又向成功的大門走了一步。 

  在接下來的時間,女子雙人十米跳台決賽里王鑫和陳若琳在這一項目上發揮出色,又奪得了一塊跳水金牌。中國幾乎沸騰了,因為誰也沒想到中國跳水隊會一帆風順的走下去。 

  其實,中國的跳水運動員們都是一條水中的魚,在水裡,他們頑強的拼搏,就證明了他們是最棒的跳水隊,加油,中國跳水隊,我們為你們而自豪,我們為你們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