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螺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螺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買螺螄時,都會注意它們的大小,大的有一塊錢硬幣那麼大,小的只有我的小指甲蓋那麼小。它的殼很堅固,就像小螺螄的家。殼是錐形的,向一邊傾斜,它的螺紋像阿拉伯宮殿的頂,頂上面的顏色和外殼顏色不一樣,頂是黃黃的,而外殼是青綠色的,可真好玩。蓋子的顏色黑裡帶着紅,很漂亮!它的蓋子牢牢的蓋在了小瓶子的口,它軟軟的身子就藏在裡面。 

 螺螄很膽小,過了好一會它才緩緩地伸出,一點點小縫隙,每過一會,會伸出一點,好像在探視周圍有沒有敵人,又像探出小腦袋呼吸新鮮空氣。 

 儘管螺螄小心翼翼,但還是不能逃脫被我們吃掉地噩運,誰叫它的味道這麼鮮美呢?我仔細看了看燒熟的螺螄被醬油然紅了。我聞了聞,濃濃的醬油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用手捏了一個,用要牙籤把螺螄殼裡的肉挑了出來,它的肉軟軟的,吃上去嫩嫩的,很鮮美,營養價值很高。 

 那句諺語說得沒錯:清明螺,賽過鵝。

您正在瀏覽: 螺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螺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