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摸螺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螺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摸螺螄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在我的記憶里,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摸螺螄。那件事情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天氣十分晴朗,好幾個朋友都來找我去摸螺螄。開始我還在猶豫,因為媽媽要我留在家裡做家務。看來經不住朋友的勸說,而且陸續又有幾位朋友來叫我去摸螺螄。於是,我就答應了。

  我們準備好了,就出發了。我們來到一個水不是很多的地方。一位朋友說:“這裡有水,但不深,所以螺螄肯定多,我們就在這裡摸螺螄吧!”她不等我們回答就脫下鞋子赤了腳走了下去。其他的人也都跟着下去了。我還站在上面猶豫着。朋友們在下面催我快一點下去。有一位朋友還舉起了一個大螺螄引誘我。於是,我迅速脫下鞋子赤着腳走到水裡。剛走到水裡,我覺得這水是那麼涼,想縮回來。但是看到朋友們那興奮的樣子,我也就勇敢地走了下去。接着,我就用手摸起了螺螄來了。由於,腳在水裡走動,這水就變渾濁了,看不清楚水下有什麼東西,我只好憑感覺摸。這時,我摸到一顆硬東西,心想可能是一顆螺螄。就拿起來看。啊,原來真是一顆大螺螄。我高興得笑了起來,還舉着給大家看。旁邊的人都羨慕我,說我運氣真好。我把大螺螄放到塑料袋裡,繼續彎着腰摸了起來。

  我這兒一摸,那兒一摸,又摸到了一顆大螺螄。這一顆好象比田螺都要大,引得看到的人都羨慕得睜大了眼睛。我放下螺螄,繼續彎着腰摸了起來。後來幾次,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只是摸起了幾粒石頭。這可把我給氣得火冒三丈了,把腳一跺。唉呀,我的腳踩在一樣硬東西上面,腳底下那個痛真叫我說不出口。我彎下腰摸起來一看,啊是一隻大蚌,我真有福氣!朋友們又在誇我了。我才不管呢,繼續耐心地膜着。一會兒工夫,我們就摸了好多螺螄。於是,大家拿着戰利品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摸螺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螺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