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摸螺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螺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摸螺螄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青

  有一天,我和奶奶一起去摸螺螄。

  到了一條小河邊,奶奶說:“我們就在這裡摸螺螄吧。”我立刻下水去摸螺螄了。可是,我一下水,人就給河水弄得全濕了。真是氣死我了。不管了,回家換衣服,不合算。好在天熱,衣服濕一點沒有關係,過一會兒會幹的。

  我開始動手摸螺螄了。我一摸,摸到一個大螺螄,心想我真好運氣。拿起來一看,是空的。我把它扔到河中央。奶奶見了說:“要輕輕地摸,拿出水面挑選。”真的,我輕輕地摸,不一會兒就摸到了許多螺螄。螺螄有大的,有小的,有光滑的,有長滿綠毛的……

摸啊摸啊,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這是一個既能摸到螺螄,又能坐着休息。我高興極了。由於高興,我忘記了自己坐在岸邊,一不留神,人卻滾了下去。真不好!我站起來往前摸,摸到了奶奶在摸的地方。我看見奶奶摸了一籃,而我只摸了一小袋。我覺得自己太慢了。於是,我加快速度向前摸。

  過了一會兒,我也摸到了一大碗螺螄。摸了三個多小時,我和奶奶得勝回家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摸螺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螺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