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留,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珍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停留,停留!珍惜,珍惜…… 

  我的死黨曾將我們比喻為純潔的天使,因為,她喜歡看我的微笑。往事的種種湧上心頭,是愧疚,是甜蜜,是複雜的情感。停留吧,時間老人,停留住你的腳步,我還要和她快樂幾天! 

  停留,停留你的微笑,我答應你,微笑面對人生,但是,我需要你的承諾,但並不是什麼山盟海誓,而是一個不變的諾言——不要將你的快樂隱藏,將你甜美的微笑退去。我要看見的,是你的酒窩,你的笑容,你的燦爛,你的春光。哦,不要讓我揪心,因為你的淚珠是那樣珍貴,不要輕易揮灑,晶瑩透亮的水珠會化為一把把錐子,一錘錘釘在我心頭。我不喜歡鮮血淋漓的我,更不喜歡落淚悲傷的你——我的天使。停留,停留…… 

  停留,停留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光。快樂的兩個小天使曾在一起玩耍過,說笑過,甚至打鬧過。天使是沒有語言的,因為真正的友誼,並不是只見那一張嘴上下翻動,不斷地訴說自己對對方的誠摯與友愛,而是心靈相通,就連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讓自己明白,她對你不變的愛,摯愛的心。心靈之間已經跨越了一座無形的橋樑,沉重的鐵鏈又怎能將我們的心分割成兩半?天與地的結合又怎能阻擋我們的友情直到天長地久?但是,我還是雙手合十,虔誠地向上帝禱告,讓我們兩個可愛的baby同在雲間玩耍的時間停留住,讓我再感受到,心靈溝通的愉悅,看她的微笑是多麼溫暖,嬉哈玩耍是多麼逍遙自在!停留,停留…… 

  看天使的微笑,兩個上帝的“寵兒”張開雪白的翅膀,在記憶的雲朵之間穿梭,伸出手對着過去美好的種種相視而笑,清脆的笑聲是那樣遙遠,又是如此貼近。因為,那是我們倆的影子,是我們倆最真實的寫照! 

  停留,停留住吧,時間老人,不要如此殘忍,將兩隻緊緊握在一起不願放開的手生生地分離。讓她們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聆聽窗外樹木被風吹動時發出的哭聲;聆聽草叢中蟲兒們的悲鳴聲;聆聽着無法停留的可怕的鬧鐘發出的“滴答”聲,在心裡默默地想起彼此的臉,彼此的笑與一切美好與快樂的回憶,卻不能將珍貴的友情再次向對方表達。是的,我承認,沒有一切事物能將時間打敗,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深的友誼最終都只能成為時間的階下囚。我沒有能力和時間老人進行對抗,只能珍惜,珍惜現在,珍惜現在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停留,停留! 

  珍惜,珍惜……

您正在瀏覽: 停留,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