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你停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停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過,路過,請你不要錯過,留下你點滴墨香,把一份美好的祝福,留在雲淡的心上,請在線的朋友簽個到,我會把一份祝願輕輕點亮。 

  《為你停留》,我願是田野里的一絲綠柳,扯住過往的微風,為你輕輕拂捋淡淡的哀愁,我願做清香里的一滴美酒,除卻苦澀,放一份沉醉,瀰漫在你的心頭。你是江河湖海,我願做外圍的一溪小流,晝夜不停地將你的美麗用心守候。你是鮮花,我願是花叢里最嫩的一朵嬌羞, 閃爍在你的芳香里,將你的情感一起染就。生活給了我們無盡的享受,歲月里的每一個日子,都在書寫風光無限的燦爛春秋。不去珍惜幸福,我卻找不出退卻的理由,不停的追求,追求在為你而停留的每一個動情的等候。 

  為你們而停留,那就請你接受我遲到的問候,把那往事里的所有情愁,拋在身後,讓凄苦的歲月隨風而流。為你們而停留,那就舉杯,請喝一杯壯行的酒,滿懷熾烈把人生的風流,精心寫就。只要你們追趕時代的潮流,我願做你生命大海里的一葉不沉的艤舟,時刻搖曳在你的心頭,為你們停留, 而停留在生命里的每一個站口。攜手,把開滿鮮花的人生之路慢慢暢遊。

您正在瀏覽: 為你停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