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家好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家好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塗玉龍: 

  塗玉龍,你好!遠在千里之外的我給你寫信來了。在安徽老家我們兩家只隔一座小山坡,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玩耍。還記得我們經常在山澗的小溪里網魚嗎?那全是手指長的小魚,我們還在山溝里“搭鍋做飯”,飯當然也只是小魚,吃飽喝足后,就是打滾、爬坡、踩水……為此,我們也沒少挨爸爸揍。 

  去年,我隨做生意的爸爸媽媽來江蘇常熟以後,我們已經整整一年沒有見面了。你一定還在老家的皖山小學讀書吧。我在謝橋中心小學讀四年級。這學期我還當上了勞動委員呢!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剛上任,當然得嚴格一點,只要值日生做不好,我就嚴厲批評,開始時到挺管用的,可慢慢地,我覺得光批評不奏效了。值日生有時還跟我頂嘴,挑三揀四的,臟活累活幾乎無人問津。沒辦法,只得向管理要質量。我向班主任殷老師“上書”,提出了“合理分配,包干到人”的辦法,殷老師當眾表揚了我,誇我是個“當官”的料呢!這個辦法實行后,果然奏效,我這個勞動委員也當得一帆風順。如今,正是防“非典”的關鍵時期,我這個當勞動委員的可得多長几個心眼,我“領導”同學們天天把教室和包干區打掃得請清亮亮,堅決不留任何一個衛生死角。 

  呀,差點忘了告訴你,我們學校正在建造一座設施一流的現代化學校。現在已基本封頂,今年九月份,我們將準時走進新學校開始嶄新的學習生活。 

  一年來,老家有什麼變化嗎?學校還是老樣子嗎?請回信告訴我。  祝學習快樂! 

  你的夥伴 塗慧仟 

  2005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家好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家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