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好像有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好像有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但我一點也不相信這個說法我要推翻這個說法。那就慢慢聽我說吧

  冬天是很冷的,我家又樣了很多花,為了不讓花死掉就做了一件對我來說很不理智的事。那就是---把花放在我的小天地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去請求爺爺,了爺爺還是沒有答應,最後還是把花放在了我的放間。哎!我遭殃了。以後沒天上下學都心驚膽戰的。不敢進我的房間放學以後磨到很晚才去寫作業。所以我每天睡在床上都盼春天快點來到我身邊。

  突然有一天,我正在彈琴,彈到最好聽的一段時,花的葉子發出了嗖!的一聲我下的跑了出去。過了一會我悄悄的走進房間又開使彈琴,我是彈一會向後看一下彈的去字也是斷斷續續的。終於堅持完了兩個小時練琴的時間我才舒了一氣。啊!

  這還不算太害怕的。我若說出來我睡覺是與件的事那才叫害怕的。

  我是個膽小的小姑娘睡覺是要媽媽座在我床邊,不過大家千萬別任為我不敢一個人睡覺,我說的是小時候哦!

  就拿昨天來說吧我一經睡覺了可爸媽還在外邊看電視。忽然一個白影從窗戶前飛過。啊!我喊出了聲爸爸聞聲走來問我怎麼了?我對他說我家有鬼!爸爸說我那是心裡狀態不用害怕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好像有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好像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