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友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愛,不僅僅在社會上,就在我們的班裡,我們的身邊,我們同學之間的友愛。

  我清清楚楚記得那一次,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記得那是個晚上,因為作業比較多,我寫到很晚才做下,我把東西大概收拾了一下,就睡覺了。

  誰知道,我爸給我剛買的黑色鋼筆竟然不見了。我連忙“翻箱倒櫃”趕緊找,可是老天爺偏跟我對着干。不管我怎麼找,可就是找不着,我急得都快兩眼發白了。“叮鈴鈴”上課了,這可怎麼辦?我看了一下桌子上:“好哇!你竟然把我的鋼筆給拿走了,虧我平時對你那麼好,現在想起來都想吐!”他氣得無話可說。“兩軍交戰”必定沒有好結果。我們倆上課誰都不理誰,就像見了十八年未見的仇人一樣。

  放學后,我氣沖沖地跑回了家,嘴裡還不停的說。誰知道我的鋼筆竟然在桌子上,他彷彿是在朝笑我。我現在都不知是後悔呢?還是高興呢?還是生氣呢?真是哭笑不得。

  在上學的路上,我感覺非常短,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要不直接跟他坦白,不行,太丟人了。不跟他說,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就更不行了,良心上也不過去······到校之後,我支支吾吾的對他說:“你看——昨天的——的的那支鋼筆。”“沒事,我知道你的意思。”“那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嗎?”“當然!”他很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同學的友愛也是無比珍貴的,你是不是也應該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