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來水+無名葯=治感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來水+無名葯=治感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來水+無名葯=治感冒? 標籤:感冒作文 無名作文 無名小花作文 感冒了作文

  自來水+無名葯=治感冒?答案是否定的,可是我小時候確是這樣認為的。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天早上,我醒來之後,叫爸爸陪我玩(因為這天爸爸放假)。可爸爸卻想睡覺。於是,便施“苦肉計”,對我說:“穎穎,爸爸今天感冒了,讓爸爸多睡一會兒吧!”我心裡打消了讓爸爸陪我玩的念頭。身為孝子的我,知道爸爸感冒了,怎麼能“見死不救”呢。因此,心裡邊就一直盤算着一個計劃??給爸爸找葯吃!

  我顫顫巍巍地端着一根小板凳,來到媽媽平時拿葯的地方。放下小板凳,然後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學着媽媽的樣子拉開抽屜,隨手拿了兩顆葯,握在手心裡。然後拿了一個喝水的杯子,來到自來水管前(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吃藥得用開水),打算為爸爸接水。可誰知道那時的我根本就不會開水龍頭,於是,便有了一次折磨水龍頭的經歷??對水龍頭左拍拍、右打打、上搖搖、下晃晃、前看看、后瞧瞧……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水龍頭擰開。可誰知我又用力過猛,水花四濺,濺得我滿臉、全身都是水,我馬上把水龍頭關掉了。我小心翼翼地端着這杯自來水,拿着兩這顆無名葯。來到爸爸的床邊,叫醒了爸爸,對他說:“爸爸,起來吃藥了!”爸爸先是一愣,然後哈哈大笑,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是為了不影響我的情緒,還是把葯吃了,並是喝的自來水。

  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當初給爸爸吃的是什麼葯,隨着時間的流失,爸爸也忘了是什麼葯,不過還好,並無什麼大礙。

  我覺得,當初不僅僅是我傻,我爸爸也蠻傻的,不然他平白無故的吃那兩顆沒有“身份證”的葯幹嗎呢?

您正在瀏覽: 自來水+無名葯=治感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來水+無名葯=治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