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鮮花,你送我一朵,我送你一朵,便有了真摯的友誼。在眾多愛中,最貼心的,也是最純潔的愛就是——友愛。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太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臉上,我們正在上陽光體育課,一些女同學在打籃球,我們男生呢?在比賽跑步。一個男同學說,我們分四個人一組,一共有五個組。到我跑了,我才剛剛跑了一會兒,倒霉的事就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我不小心被一個小石頭拌倒了,正巧,我摔倒的地方許多的碎玻璃,我的手被玻璃碎片划傷了。我的好朋友見了我這樣,就連忙把我扶了起來,輕聲問到:“沒事吧!走,我們去醫物室。”說著他便扶着我一拐一拐的進了醫物室。他先把手洗乾淨,然後,用清水把我的傷口洗了乾淨,然後用紅藥水往傷口上塗了一些,最後,把我的傷口用繃帶包紮了起來。當她把我扶進教室時,媽媽出先在了我的眼前,媽媽把我送回了家。正當我對下午落下的功課不知該怎麼辦時,我聽見了一陣陣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來為我補習功課的。他細心地一點一點講給我聽,生怕我會聽不懂。最後,我都聽懂了他講的內容,也找回了自信。

  友愛是重要的,它是比任何愛更容易溝通的。沒有友愛的地方就沒有歡聲笑語;沒有有友愛的城堡里不會有華麗的燈光;沒有友愛的花園,裡面就不回有百花齊放。友愛將陪伴我一生。

  六年級:2834730783

您正在瀏覽: 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