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沒有害怕過,因為我沒有做錯。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都相信我能微笑着面對。我知道,只要我努力的走下去,一定會有人,給我指引着幸福的方向,帶我走向憂傷的終點。

  ——藍羽

  清晨,藍羽步行來到明非中學。一進校門,她就感覺怪怪的,又想不出來是什麼那麼怪……啊!對了!那些男生女生都跑到校門口來了,一邊看著錶一邊議論着。

  “哎!真是興奮哎,沒看到過他的本人,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是啊是啊!很期待哦~~”

  “切!這有什麼好期待的,膚淺的女生。告訴你吧,他自殺過!”

  “嘖嘖!看你,是嫉妒吧!嘖嘖……”

  “去去去!誰嫉妒啦?他嫉妒我還差不多——”

  “我看吧,盡說風涼話。無聊的男生。”

  “神經病女生,沒救了。”

  “你說什麼啊??”

  “啊!!——”

  ……

  藍羽莫名其妙的看着這些男生女生,難道學校要來一個大人物嗎?不是吧?學校並沒有通知說有什麼大人物要光臨學校啊?就算是通知了,為什麼她卻被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呢?藍羽帶着一大堆的疑問,走到了教室里。

  一進到教室,她就驚訝的睜大了眼睛,除了她的好朋友蘇慧之外,其他的座位上都是空着的。

  “蘇慧,其他的人呢?”

  “啊?你沒看到嗎?都在校門口啊!”

  “為什麼?”

  “唉——聽說我們學校要轉來一個叫蕭凌的男生,然後他們全部都到校門口歡迎去啦~”

  “恩?”藍羽放好書包后,皺了皺眉頭,“是一個學習很不錯的男生嗎?對了,你怎麼不去啊?”

  蘇慧不屑一顧的笑了笑:“拜託!我又不是花痴!我怎麼會去呢?!”

  藍羽淡淡的笑笑。幾乎認識蘇慧的人都知道,直爽開朗的女生,被許多男生叫“男人婆”。不過誰也不敢當著本人的面叫外號,不然是免不了一陣風波的了。蘇慧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樣,她不喜歡編製布娃娃什麼的,而是喜歡男生都喜歡的打籃球。在大家的眼裡,她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

  “來啦!來啦!他來啦!”

  “誰來了?就是他唄!你不知道啊?”

  “知道啦知道啦!快走啊!”

  走廊里又咚咚咚的響起了腳步聲,僅有的在教室的學生也全都涌去看熱鬧去了。蘇慧歪了歪腦袋,從鼻子里發出“哼”的一聲。因為她聽到了一個女生在拚命的叫喊着:“那個蕭凌被分到初三(6)班了!”而蘇慧和藍羽所在的那個班,正好就是初三(6)班。

  “哼!希望別轉來了個繡花枕頭!我看他有多大的能耐,看他是不是一個只知道吃棒棒糖的好孩子乖寶寶!”蘇慧朝着門外看了一眼,不滿的說著。

您正在瀏覽: 無名(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