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很多複雜的東西。我不知道,他究竟經歷了過什麼,對他的傷害那麼深。但遲早有一天,他會把一切都告訴我,我相信!

  ——藍羽

  她們真是無聊至極。除了漠然的看着一切,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蕭凌

  “咳咳!這個新同學將要成為我們班的一分子,他是……”吳老師(藍羽她們的班主任)停頓了一下,用手推了推滑落下來的眼鏡。

  “蕭凌!”除了蘇慧和藍羽,其他的女生都控制不住的尖叫起來。那些男生則全都捂住了耳朵啦!而蕭凌好象什麼都沒聽到似的,抱着肘靜靜的看着吳老師。

  吳老師用力一拍桌子,呵斥道:“吵吵吵,吵什麼吵?像什麼話啊?啊?多丟人吶!”然後她話鋒一轉,“那麼蕭凌同學就坐在——”

  “我啊我啊!我這裡!”

  “啊——坐到我這裡!”

  “喂!你們個個都別吵啦,坐在我這裡最好……”

  “全都是女高音啊?吼啊?吼啊?”吳老師怒氣沖沖的說,“我看只有藍羽同學最安靜,蕭凌同學,你就坐在藍羽同學旁邊吧。”說著,吳老師伸手指了指藍羽旁邊的那個空位。

  頓時,唉聲一片。

  藍羽歪着頭若有若無的笑了笑,既沒有欣喜的表情,也沒有不情願的表情,誰都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其實藍羽表面上是一個如陽光般透明的女生,但她真實的想法是誰都不能理解的,甚至比其他人都複雜。

  下課了...

  “你好啊,我叫藍羽,很高興認識你!”藍羽想來想去,決定主動打招呼。

  叫蕭凌的男生似乎感到太過意外,肩膀微微聳了一下,硬生生的吐出了四個字:“我叫蕭凌。”

  “我……”藍羽剛想說什麼,就被那一波高過一波的議論聲打斷了。

  “咦?藍羽在和那個新生聊天耶~~”一個女生驚喜的說。

  “這有什麼的啊?金童玉女,情同意合。切!”旁邊的一個女生不以為然的說。

  “可是,蕭凌才剛剛轉來啊!怎麼會……”女生努努嘴,半是搭話半是自言自語。

  “喔~~說不定兩人早就認識了唄——”又一個女生很八卦的參加了議論,還不懷好意的眨了眨眼睛。

  “啊?不是吧?55555……不甘心吶……”女生軟綿綿的趴倒在桌子上。

  藍羽又好氣又好笑的看着那些女生,無奈的搖了搖頭。像她這種成績好又長的漂亮的人,無論和哪個男生說了一句話,都會很快被大家注意到。

  “聽說,蕭凌自殺過哦~聽說是壓力太大了……”一個女生湊到旁邊的一個女士耳邊說道,但幾乎全班的人都聽到了。儘管動作再怎麼細微,但藍羽還是捕捉到了蕭凌臉上的驚慌失措,一瞬即逝。

  “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要亂說!”

  “真的啦!我看,是活的不耐煩了吧……”

  “唉唉唉!真是自討苦吃~!”

  “哇哇哇~他也太脆弱了吧,跟女生一樣!真是給男生丟臉!”

  ……

  突然,蕭凌從座位上“騰”的站了起來,目光漠然。剛剛在議論的同學現在全都屏住了氣,大氣不敢出,驚詫的看着蕭凌,生怕他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來。

  蕭凌緊緊的抿住了嘴巴,漠然的眼睛中夾雜着絲絲憂鬱。他低着頭,跑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無名。(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