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八班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班風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算一下,八班的學生轉到我們班已三周有餘了吧!他們也漸漸地適應了我們這兒的學習生活,表現較以前好了許多。 

  談起他們剛來到我們班的那段日子,各科老師應都是很頭痛的。 

  那天,英語老師怒氣沖沖的走進了教室,把門栓也關了上了——當時八班轉過來的幾個同學還沒有進來。上了一會兒課後,數學周老師帶着那些學生來了。英語老師過了好半天才開門,若不是看在數學老師的面子上,恐怕他(她)們得站一節課吧!我十分疑惑,下課後部了同學才知道:原來他(她)們抗議學校,不同意解散八班。 

  我正感慨不已,忽然聽到同學說:“她們真有勇氣,只有兩個男生,居然還敢曠課抗議學校。”這種觀點我十分不讚賞。在我看來,這不是真正的勇氣,而是莽夫之勇。學校不是小孩子,更不會把解散一個班集體當作兒戲。八班的學生集體抗議才是毫無意義的兒戲!學校要解散八班,必然趨勢是有許多的因素的,作為學校的一分子,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去配合學校做出的決定。不過有些學生是智慧的,她們沒有參加這場“兒戲”。 

  雖然八班學生犯了一次錯誤,不過他(她)們同學之間的深厚友誼還是令我深深地折服。同學一年,感情如此之深,怎能不叫人感動呢?當然,他她們的做法有些極端,他她們可以在周末完成作業后聚一聚,而不需要天天呆在一起。這樣既可以不影響學習,又可以重溫同學友情,何樂而不為呢? 

  總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希望他(她)們能把心沉下來,趕快適應現在的學習生活,把成績提上來. 

   

我真誠地希望能得到老師同學們的批評指點!!!

您正在瀏覽: 八班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班風波 暫無評論